路小萌子

He坚定不移拥护者,全职,名柯,原神同人文写着玩儿嗷~

© 路小萌子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王柔】原来你还在 22 完结篇

叶橙结婚梗,不能接受的勿入~

——————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对于有些人来说波澜不惊,对于有些人来说仿佛坐过山车一样刺激。

苏沐橙和叶修结婚的那天,几乎整个荣耀联盟相熟的不熟的选手都来了,叶神和荣耀第一女神的婚礼,无疑是荣耀圈中除却比赛之外最大的盛事。

 

宾客满座,叶修和苏沐橙准备了两场仪式,一场为家人,另外一场专门为这些因为荣耀而结识的朋友,没有长辈在场的婚礼对于两位新人来说简直就是一场痛并快乐着的游戏,相熟的大家想出各种奇奇怪怪的方法来整蛊新郎和新娘,叶修平时一脸嘲讽MT技能满级所带来的后果就是,无论是同辈的已退役选手还是新人,都看准了叶修结婚这个时机,放开了手脚,各种大招纷纷往他身上招呼。

善意的捉弄,满座的欢笑,苏沐橙穿着漂亮的婚纱挽着自己将要从此相伴一生的人,微笑微微笑着,眼里的幸福满满得仿佛都能溢出来。唐柔坐在大厅的角落里静静看着,觉得自己认识苏沐橙这么多年以来,从没有见她这么美过。

 

沐沐,你要幸福。

她闭起眼睛喝了一口杯子里的透明的液体,不知道为什么眼睛里突然有点湿润。幸福的日子来得这么突然,可是叶修准备好了,苏沐橙准备好了,兴欣的大家都准备好了,所有的朋友都准备好了。

唯独她,突然觉得内心里空荡荡的,不知是何种滋味涌上心头,带来微微的疼痛。

 

“柔柔,身为伴娘,自己在这里喝闷酒,太不称职了吧!”眼前老板娘的脸不断放大,拿过她手中的酒杯放在桌上,一把拉起她,“我们去那边!看叶修要公主抱了!”

她们两个穿着精致的小洋装,化了淡妆清丽脱俗,踩着白色的高跟鞋一路奔跑过去,吸引了很多惊艳的目光。

 

走到台前的时候,灯光突然暗了下来,身边的陈果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不见了,本来还在喧闹的大家也都很有默契地离开了唐柔身边,叶修揽着苏沐橙从旁边退下来,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小舞台右边的陈果站在一起,唐柔有点不知所措。

有人踩着暗色的影子走上了台,现场音乐响起,那人打开麦克风,熟悉的声音,许久未曾听闻。

 

“在遇到你以前,我从来不知道自己可能会喜欢一个女孩,爱一个女孩。可能等我退役之后,家里安排相亲,然后找个所谓门当户对的女孩子结婚过一辈子。”

“可是我碰到了你。”

轻柔的钢琴缓缓流淌着,所有的人都看着台上台下的两个人。

“以前我并不知道该怎么对一个人好,你跟我在一起肯定受了很多委屈,可是无论有多艰难的时候,你都一直陪在我身边。这一生至今为止,我所做过的最让我后悔的一件事情,就是跟你分手。”

“你守护过我们的爱情很长一段时间,你累了,所以换我来。”

“小柔,对不起。”

“我爱你。”

周围的人还是没有说话,唐柔也没有,她只是看着昏暗灯光下那张变得有些陌生了的脸,嘴唇微动,最后仍然是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

 

你站在那里,不要动,换我去找你。

 

王杰希关掉麦克风,慢慢走下台,一步一步毫不犹豫。他走到唐柔跟前,伸手去牵她的手,她没有拒绝。

 

“说好给我机会让我重新追求你的,但是你招呼都不打一声,就单方面切断了我们的联系,这算是半途逃跑吗?”

“因为你毁约,所以我决定,不给你讨价还价的机会了。”他看起来像是很不满,眼里却带着笑意,开口想要说点什么让唐柔不能反悔的话,到了嘴边却自然而然地变成了照旧温柔的询问式。

“唐柔小姐,请做我的女朋友,好吗?”

 

“柔柔,答应吧!”苏沐橙大声喊,“我已经得到了幸福,我希望你也幸福!”

苏沐橙和叶修,能够在自己的婚礼上做出这样大的调整,无非是想要自己的好朋友获得幸福。对于他们而言,王杰希和唐柔一路走来的辛苦,他们全看在眼中。

“唐妹子答应吧!”

“答应吧……”

“在一起……”

大家开始为王杰希助攻,各种声援此起彼伏。

 

嘈杂声中,唐柔听见眼前的人对自己说:“唐柔,你看着我,我一直在这里。”

“跟我重新在一起吧,好吗?”

她眨眨眼,努力想要让早就已经快要忍不住的泪水回流,终于觉得这是一件不可能办到的事情。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点头的,也听不见周围一片欢呼和掌声,当王杰希拥抱她的时候,她终于又感觉到久违的温暖。

 

这终究只是个故事,结局是作者最喜欢的HE。

 

我迷惘无奈、彷徨不知所措的时候,最最让我安心的,就是原来你还在这里。

 

————————The End————————

 

幕后小花絮:

轮回副队长江波涛看着拥抱在一起的王杰希和唐柔,目睹了今天两对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全过程,不禁有些感叹这世间缘分的奇妙。想着想着副队长突然发现轮回阵营里面貌似少了一个人,他戳了戳自家闷着头鼓掌的队长大人,很是关切地问:“队长,你知不知道杜明去哪儿了?”

周泽楷抬头,头上一缕呆毛调皮地翘起,破坏了精心制作的发型。

“不知道。”

孙翔凑过来插话:“杜明这小子肯定现在躲在某个地方哭呢!女神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可惜不是他,好悲伤的故事。”

 

孙翔一语中的。

杜明现在正在厕所里哭得不能自已。

 

(只是搞笑的,杜明粉不要打我つ﹏⊂,我也是很爱小明的,只不过在萌王柔的我这里杜柔只能是BE……QAQ。)


——————————

于是,打下The End的时候,心里轻松了好多……毕竟这篇文到这里算是写完了,3W7千多字,各种狗血各种粗陋各种被原著打脸人物OOC我也认了……感谢一直关注的妹子们。

我想写的是对于事业和爱情都很有责任感却稍嫌迷惘的大眼,和勇敢坚强却稍微有些骄傲的糖妹子,他们两个并不是没有缺点的人,两个人之间的磨合是需要各退一步的,这篇文的The End也许是下一个故事的开始,因为他们两个之间的路还有很长很长,长到一生一世。

唔……关于番外:

初步定了必写的有王大眼见岳父的情景,其他妹子们还有什么想要看的或者我在正文中没有介绍清楚的,欢迎留言~

最后蹭个叶橙tag,就这样~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晚安~


评论(1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