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小萌子

He坚定不移拥护者,全职,名柯,原神同人文写着玩儿嗷~

© 路小萌子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魏果】恋爱攻略 01

于是这里是前面有预告过的魏果~中短篇,全文不会超过1W字~~

一直觉得没下限的老魏自己一个人孤苦伶仃地很可怜~o(╯□╰)o

好吧其实我是萌大龄未婚男青年~~~=w=而且果果跟老魏在一起有种粗豪大汉跟豪爽女子双剑合璧的赶脚有木有!【这什么比喻Σ(っ °Д °;)っ

PS:《原来你还在》的番外我正努力写……但是……咳咳……比正文难写多了QAQ我不太会写甜甜的……几个提出意见的妹子我都有看到~色诱啊讨论问题啊神马的都会有的~~

再PS:有妹子留言说关注《原来你还在》出本子的事情~这个事吧~基本上是不太可能了~写文对于我来说只是个兴趣爱好~~我不觉得我粗陋的文笔可以到印出来给妹子们收藏的地步~也不太熟悉制作本子的流程,也不怎么认识画手大大~所以就这样啦~~=w=嗯,所有的番外都会在网上放给大家看~~等写完了之后也会给TXT校对版文件~~

再再PS:谢谢妹子们的关注~~这么长时间没更新竟然没掉粉还涨了几个Σ(っ °Д °;)っ

————————

“老魏啊……”叶修叼着烟从电脑桌前起身,晃悠过来,鄙视的看了一眼年过三十的老将,“还没想好呢?”

“我靠叶不羞你个没下限的!”叶神的阴影挡住了灯光,老魏慌忙把手里正看着的类似画册的东西收了起来。

“哟,这是看什么呢?”叶修坏笑着要伸手去拿,魏琛蹭的一下站起来,不耐烦地挥手,“去去去,老夫烦着呢,该干嘛干嘛去,别跟老夫这儿晃悠,看着心烦!”

“哟?脾气这么大?”叶修打蛇随棍上,继续调侃,“老魏你更年期了?”

“滚滚滚滚滚!”魏琛赶苍蝇一样,不由分说地把联盟最有价值的选手推出房间,然后“嘭”的一声把门关上。

 

房间里瞬间寂静了,魏琛却依旧烦躁,他抓了抓头发点了一根烟,在房间里绕了好几个圈,想了又想,觉得凭自己貌似是搞不定接下来的事情,于是没下限的老将决定找个顾问求助一下。

 

迎风布阵:苏妹子啊,老夫有件事想请教你一下,你可一定得帮我啊!

 

收到这条QQ信息的时候,苏沐橙正在看楚云秀推荐的狗血言情偶像剧,没怎么沉浸在剧情之中的她在看到老魏以这么正常、这么有下限的口气说话,更有甚者还用上“请教”这个词,瞬间就觉得世界玄幻了。

 

沐雨橙风:啥事#惊恐

 

对方的消息来得很快字数也很多,一看就是事先准备好的。

 

迎风布阵:假如有个多金英俊有魅力又成熟男人喜欢上了一个脾气暴躁的女人,他们两个住在同一屋檐下但是不一个屋,每天见面的次数很多,但交流中大部分都是男人被女人骂,你觉得男人要追女人用什么方法好?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啧啧啧,我说老魏怎么今天一大早的那么烦躁呢!原来终于决定要下手了啊!”熟悉的烟味飘来,苏沐橙转头瞪着这个不经过同意就随便到别人房间里串门、现在还不经过同意就光明正大窥屏的人。

叶修跟她对视了一会儿,不敌苏妹子水汪汪的大眼睛,败下阵来。他佯装举起双手,摆出一个投降的姿势。

“好了沐橙我错了,我这不是关心老魏吗!?不要生气会提早长皱纹的!到时候除了我可就没人要你了!”

苏沐橙本身也没准备跟他一般见识,看到他一副搞怪的样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你说老魏这是在说他自己?”苏沐橙看了看老魏的一连串“多金英俊有魅力又成熟”的形容词,再一次见识到了他的没下限程度。

“明显是啊,不然你见过他夸哪个男人夸得这么起劲过,哥都没得到他这样的称赞。”

苏沐橙默默在心底翻了个白眼,心道其实你俩没下限程度差不了多少。

 

“那老魏说的这个女人……”苏沐橙get到了另一个重点,她在脑海中把“同一屋檐下”的妹子们过滤了一遍,除去被啃了窝边草的自己,除去被微草队长拐走的唐柔,依旧单身的妹子就只剩下了一个。“是果果?”

“我以为这个挺明显的,老魏对老板娘有企图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叶不羞耸耸肩,拿眼神示意了一下抖动的窗口。

苏沐橙先是抖了一下,然后回想了一下平时老魏和陈果二人的互动,一些平常的小事在“奸情”被戳破之后那就是赤果果的打情骂俏啊!

“沐橙你看,老魏虽然人长得丑了点年龄大了点性格没下限了点生活技能残了点……但他好歹……”叶修前面的一连串形容词爆发的毫无压力,只不过……

“他好歹……好歹……”叶神在心底抓耳挠腮了好一阵,才小心翼翼地看着脸色变得越来越怪异的自家妹子。“好歹他对老板娘绝对是真心的……”

“本来我觉得果果跟老魏还挺配的,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我这么拉郎配有点像是把我的好朋友推入火坑啊……”

————————

好吧我承认这里面还是微叶橙~

评论(9)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